Scorpio

伪装学渣阅读未来体26

时间线:朝俞刚认识,杨文远事件之前

人物:朝俞,二中全体,黑水街众人,顾雪岚,贺父,老唐。

————————————————分界线

第24章

【贺朝以为唐森是来兴师问罪的,结果唐老师掐了秒表,拍拍他的肩:“十三分二十六秒,贺朝同学,相比昨天,今天的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贺朝:“……啊?”】

“唐老师,真的与众不同啊!”

“对比一下徐霞,真的”

【刘存浩诗词朗诵到一半,停下来,凑到万达耳边说:“朝哥今天这脚崴得可真像。”

    贺朝每次翘课迟到,戏通常都很足。

    他们还在三班内部群里猜,今天/朝哥会找什么借口迟到。

    [英代-许晴晴]:没猜中,朝哥这套路真是五彩缤纷。

    [班长-刘存浩]:还记得开学那天他直接给沈捷安了个什么玩意儿胃病吗,沈捷现在还总朝哥揪着跑医务室开药。

    [体委-罗文强]:为什么啊?

    [班长-刘存浩]:朝哥说,要废物利用,指不定下回还能派得上用场,做戏就要做足。

    [英代-许晴晴]:……】

“朝哥真是个戏精…”

“干脆朝哥毕业之后进军演艺圈得了”

“哈哈沈捷同学有点可怜啊”

沈捷:“朝哥我想问一下,什么叫废物利用?”

贺朝:“做戏就要做足啊理解理解”

【    -你一个爷们怎么磨磨唧唧的!是不是朋友了!约贺朝出来一趟那么费劲,姐们毕生的幸福就在你手上。

    -贺朝有女朋友吗,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万达简直头痛欲裂。

    别问了!他们俩可能不喜欢女的!!啊!!!

{万达同学你真相了}

{万达你简直就是个预言帝啊!!!}

{他们两个可能真不喜欢女的,他们互相喜欢啊!!}

以前大家看到这种弹幕,会见怪不怪,但刚才受到了一些冲击,许多人开始议论纷纷,不会两位大佬真的在一块儿了吧?

【   校医跟贺朝都熟得不能再熟,连名字都叫得上来,他穿着白大褂,坐在办公桌前写单子,一见贺朝进门就说:“哟,今天又是哪一出啊?”

    贺朝半个重量挂在谢俞身上,冲校医打招呼:“陆哥,早啊。】

“看来朝哥你这招使多了,校医都认识你了啊哈哈”

【他写完一张单子,撕下来,工工整整压在边上,然后才放下笔起身:“别担心——这帮孩子,尤其是你班上这个,这个叫贺朝的,简直是个戏……”】

刘存浩突然站起来:“我补完接下来的话—这个叫贺朝的,简直是个戏精!”

万达:“…班长,一路走好”

【 不过她怕说出来太打击贺朝的自信心,正想随便夸两句,就听谢俞在边上不冷不热地来了句:“强个屁,不如交白卷。”

    是的。

    说得很对。

    许晴晴都想鼓掌。】

贺朝故作委屈:“老谢,你看人家晴姐为了不打击我的信心都随便准备夸两句,你怎么这样子对我?”

谢俞给他一个白眼:“滚。”

【唐森低着头在捣鼓手机,好像是没听到,等那老师叫他第二声的时候他才抬起头:“什么?抱歉抱歉,刚才没注意听。”

    “你弄什么呢?”英语老师接完水,路过的时候停下脚步,弯腰看了眼,“……游戏?”

    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个长发飘飘的卡通小姑娘,身上穿着裙子,边上那个列表里还有一堆各式各样的衣服。】

“我没看错吧 …唐老师这是在玩奇迹暖暖吗?”

“这是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朝哥的生活吗?”

“真的好用心良苦啊!”

【   “小朋友,”贺朝将水塞进谢俞手里,说,“别的小朋友都去打篮球了,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

    汽水是蜜桃味的,瓶身起了雾,化成水珠沾了谢俞一手。】

“原来小朋友这个称呼是在这里开始的”

{啊啊啊啊昵称出现了}

{楼上淡定点儿}

贺朝笑笑:“那我然后喊你小朋友好不好呀?”

谢俞:“不好,滚一边去”

【“你以为她们每天课间站在走廊里干什么?”

    贺朝仰头灌下去一口,冰水喝得畅快,然后说:“我怎么知道,看风景?晒太阳补钙?”

    “……”

    这个人的情商在某些方面,称得上残疾。】

“朝哥的情商令人捉急”

“大概是情商全去补给了智商?”

“所以智商这么高,情商这么低的吗?”

“这么一解释,好像没错?”

【谢俞终于明白为什么高一的时候,他为了考试挂科、成绩垫底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每次挖空心思控制分数,却只能屈居全年级倒数第二。

    原来这年纪倒数第一的宝座,贺朝镇着。

    于是谢俞做题的时候刻意避开正确选项,立志要在这次月考当中压下贺朝,拿个第一。

    倒数第一。】

“大佬就是大佬,我等只有膜拜的份儿了”

“人家都在争第一,你们两个偏偏却在争倒数第一,该是说你们与众不同呢还是过于狂妄呢?”

“话说回来,你们两个为什么要装学渣?”

这句话一出来,贺朝和谢俞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幸好发问的也是位会看脸色的人,当即便不再提这事。

【 虽然平时没有老师敢管他们,但疯狗是例外,姜还是老的辣,姜主任更是辣中之辣。治起人来他们也招架不住,感觉随时能跟学生打起来,根本不在怕的,总觉得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称霸江湖的狠角色。

    所以每次疯狗过来巡视,哪怕再不情愿,他们也会跟着大家一起装装样子。】

“真相了,话说姜主任不会年轻时真是位称霸江湖的狠角色吧?”

“姜主任,您能解答一下吗?”

姜主任:“………”

一群小兔崽子,哪有那么夸张

【 画面右下角有几个标识,其中一个上面还有小红点,谢俞问:“刚才他给你发短信了?”

    贺朝说:“霸道总裁说他公司有事可能会迟一点到,然后有三个回复选项。”

    谢俞隐约捕捉到了什么:“你选了哪个?”

    贺朝:“当然是谴责他怎么可以迟到了。”

“朝哥你的情商啊!”

“你要不要让俞哥分你点情商?”

“我觉得可以,但是怎么分呢?”

“…我就是随便开句玩笑,你怎么这么认真呢?”

【    贺朝已经收拾好东西,说说笑笑着从身后拍了一下谢俞的头,与其说拍,用揉更准确:“小朋友,周末不回家?”

    谢俞这个人,看着贼硬气,头发却特别软,贺朝没忍住又揉了两下。】

贺朝作死揉了揉谢俞头发,惊奇的发现确实挺软,没忍住又揉了两下,并及时的在谢俞发作前撤回了手。

谢俞:“……”

来你过来咱俩打一架。

【“很好听。”

    贺朝侧头:“什么?”

    谢俞说:“你妹妹的名字。”

    “那我呢?”贺朝又问,“这种时候不应该顺便也夸一下我。”

    谢俞往宿舍楼里走,不是很想理他:“你?你滚开点吧。”】

谢俞突然说:“是很好听。”

“对啊,'朝'说的是太阳刚升起天刚亮的那段时间,'汐'说的是夜晚退潮时的那段时间,你们兄妹俩把这两个时间段占了啊。”

【薛习生脚步虚浮,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疲劳过度,他抬手扶了扶镜框,说:“没事的,我还可以继续学习,月考加油许晴晴同学。”

    “加、加油。”许晴晴不知道说什么,愣愣地回应说。

    刘存浩:“疯狗有句口头禅怎么说的来着,什么学不死往死里学的,我觉得咱班学委完全就是代言人。”】

“这个太夸张了吧?”

“学不死就往死里学,薛同学,你完全就是代言人”

姜主任非常满意:“看看人家怎么学习的都好好学学别一天天懒散的不成样子……”

【   贺朝还在围观“熊猫”,但是这人毕竟脑回路跟常人不太一样,看着看着换了种解题思路:“会不会是自己画的?我小时候为了营造刻苦学习的假象,就用这招骗过我妈。”

    谢俞讥讽道:“你以为像你这样的世界上还找得出第二个?”】

“估计还真找不出第二个”

“朝哥的脑回路真清奇”

【  贺朝胳膊肘抵在桌上支着,手里是随手抓的一本练习簿,练习簿对着谢俞的脸,正好挡住从窗外照进来的光线。

    谢俞睡得安稳,完全不知道有人在帮他挡太阳。

    “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好的同桌,”贺朝一条胳膊举酸了,又换成另一条,嘴里自言自语,轻声说,“……自己看着都觉得好感动。”】

贺朝又开始他的戏精:“啊,小朋友你看我对你多好睡着了还是我帮你挡的太阳,这么好的同桌,你确定天天只用一个滚把他打发走吗?”

谢俞:“…是的,滚。”

贺朝:“………”

(啊,我终于码完了。顺便问一问,物理光现象都有什么重点?我这周周六考试啊!没有学透怎么办啊?!)

评论(12)

热度(17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