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伪装学渣阅读未来体27

时间线:朝俞刚认识,杨文远事件之前

人物:朝俞,二中全体,黑水街众人,顾雪岚,贺父,老唐。

————————————————分界线

第25章

【贺朝陷入自我感动当中无法自拔, 感动了自己,却没有感动到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批作业批到一半,想找课代表去五班把三角尺教具拿回来,等下上课要用,刚抬起头,就看到举着练习簿给同桌挡太阳的贺朝。

    他放下手里的红笔, 没有直接提醒,好整以暇地看了半天, 其他发现不对劲的同学也顺着老师的目光看过去。

    “……”

    这真是相当有同学爱的一幕画面。

    感天动地。】

“哈哈哈哈真是感天动地的同学爱啊!”

“朝哥就问你一句尴尬吗?”

贺朝:“老谢看我对你多好,真的不打算再理我吗?”

谢俞:“………”

语气怎么跟深宫怨妇一样……

【    吴正教了近十年书, 用粉笔砸人的本领可以称得上是炉火纯青, 平时上课开小差的、打瞌睡的那些, 都是这样被他叫醒的。

    一扔一个准。

    效果显著, 又不用浪费课堂时间。】

吴正:“在我的课上睡觉,这就是下场。”

曾经被吴正拿过粉笔头砸过的同学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在您的课上开小差了啊!!!

【    “趁我现在还能控制住自己,”谢俞说,“你解释一下。”

    贺朝:“我说了我怕你太感动。”

    谢俞脾气真的不算好,从小贯彻的理论都是不跟傻逼讲道理直接抓着揍一顿,他忍了又忍,决定再给贺朝一次机会:“……你说不说?”】

万达:“这真是一段感天动地却以悲剧结尾的故事,牛逼啊朝哥,还给俞哥挡太阳,但是这份感情注定只能感动得了你自己。”

贺朝:“达达,怎么说话呢,你这话说得。”

“不是朝哥你难道没有看见俞哥正在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看着你吗?”

“我总感觉俞哥要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朝哥”

贺朝:“不可能,我同桌虽然平时看上去没有人性,但我相信他是很善良的”

谢俞:“我现在真的想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跟个神经病一样

但实际上谢俞没怎么生气,他看见贺朝给自己挡太阳时其实是愣了一下的,一种难于溢于言表的感觉弥漫了整个心脏。

【 谢俞嘴里说着要揍他,其实也就只是小打小闹,没动真格。

    两个人还没走到厕所门口就折回来。

    “好好好,我认输,”贺朝从后面揽着谢俞,推着他向前走,跟哄孩子似的说,“不闹了。”】

谢俞:“哄孩子?”

贺朝:“小朋友你别这么看着我,你比我小啊我不哄你,难道你哄我吗?”

就是看你生气挺可爱的,哄孩子一样哄哄你怎么了?

下面这段只放给谢俞听:

【   谢俞算不上生气。

    万达说挡太阳三个字的时候,他其实愣了几秒。

    然后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他也不知道陌生情绪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往上冒,越想越暴躁,烦得不行,最后脑子里剩下一个最简单的解决方法。

    ……揍一顿。】

谢俞愣了一下,这不跟现在自己的心情一样吗?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又陌生又奇怪。

【 贺朝虽然平时不轻易动手,但技术还是很强劲的,本来他还以为能够欣赏到一场年级老大和年纪老大之间的对决,酷炫到自带特效的那种。

    万达最近已经接受这两个人好基友基到没朋友的设定,吐出两个字:“……调情?”】

{出现了,万达预言家}

{达达你这样子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有剧本}

“……不会是真的吧?”

“朝哥俞哥你俩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备受瞩目的朝俞: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   谢俞正低着头,把手机备忘录里刚才解出来的两个答案删掉一个,删掉负一,只留下来一个零:“干什么?”】

吴正十分惊讶:“所以你解出来了?!”

谢俞满脸这有什么惊讶的:“我不能解出来吗?”

吴正:“这题超纲啊!”

谢俞:“哦,然后呢”

吴正:“……”

【 既然已经这样,谢俞干脆把东西拆了,重新还原成一张纸,正想随手把它往贺朝的数学书里塞,无意间看到那张纸反面用黑色水笔画了一个极其潦草的圆圈。】

“这圆圈什么意思啊?”

“我看不懂”

“我也看不懂,这什么呀”

【  贺朝抓抓头发:“万达说周末组织大家一起捉鬼,就是宿舍楼里每天晚上爬上爬下敲门那只。”

    万达昨天晚上躲在被子里看了一本灵异小说,具体内容就是几个学生去学校荒废的教学楼里面冒险。故事十分精彩,看得他欲罢不能。】

“哈哈哈哈你让朝哥捉鬼,是他捉鬼,还是鬼捉他?”

“万达也亏得你想得出来啊哈哈哈”

谢俞突然冒出来一句:“那你快点吧。”

    贺朝:“快点什么?”

   谢俞: “快点把那篇民间驱鬼大全再看看。”

  贺朝:  “……”

    谢俞想了想那个画面,没忍住笑了,一笑还止不住:“复习一下,没准用得上。”

    贺朝:“……操,你这么”

……………………分割线…………………………………

我前几天看了一个究惑同人校园文,名字叫系统高中,现在找不到了,有谁看过能发一下吗?

评论(5)

热度(14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