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伪装学渣阅读未来体25

时间线:朝俞刚认识,杨文远事件之前

人物:朝俞,二中全体,黑水街众人,顾雪岚,贺父,老唐。

————————————————分界线

第24章

【  “哟,捷哥!”

    万达一大早刚收拾好东西, 准备出发去食堂吃早饭, 扭头就看到沈捷手里拎着包子豆浆走楼梯上来, 挥手打了声招呼。

    他跟沈捷是在考场上认识的, 一起做过弊对过答案的交情,虽然平时联系得少,每次见到面总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真是肤浅,你们至于吗?只是对了个答案而已啊!”

万达&沈捷:“你懂什么?在考场上对过答案的交情就跟在战场上有人为你挡一刀的交情一样啊!”

“这什么鬼比喻……”

【  万达想起来贺朝早上旷课, 几名任课老师老师气不打一处来的样子, 了然道:“朝哥让你叫他?起床困难户啊。”

    “万事通同志, 你把朝哥想成什么人了。”沈捷说, “他像是为了不旷课还特意让别人叫他的人吗?你把他想得也太美好了。”

    万达:“……是在下天真了。”】

赖床能把人气疯的贺朝:“……来沈捷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把我想的太美好了?!”

沈捷:“朝哥我错了”

我说的是事实。

【“唐老师?”

    “欸对, 就是姓唐那个。”

    高二三班经历了换老师风波, 当初写联名书的时候, 轰动了整个年级组,颇有种英勇起义的感觉, 万达笑笑说:“老唐这个人是挺好的。”

    沈捷:“简直牛逼,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

“唐老师确实挺好的”

“话说唐老师做了什么?沈捷这样说他?”

【沈捷第一次被其他班老师叫到办公室,喝下两杯热乎乎的茶,坐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老师,我是高二八班的。”

    唐森和善地说:“我知道你是八班的。”

    “我挺喜欢我们班的,我们班和谐友爱,老师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我觉得很快乐,目前没有想转班的打算。”沈捷总觉得这老师盯着他看的眼神很奇怪,怕不是想挖他墙角。】

罗文强:“沈捷你这就想多了你就算想来,我们也不欢迎啊”

沈捷:“……”

那是未来的我,请不要把现在的我代入到屏幕里面去,谢谢。

【沈捷今天的任务就是把朝哥从被窝里拉出来。

    他正好有贺朝寝室钥匙,还是开学那天缠了贺朝半天才求来的。如意算盘敲得响,偶尔想翘课的时候往寝室里躲一躲,美滋滋。】

八班班主任和善的朝沈捷伸出了手:“沈捷同学,请钥匙拿出来吧”

沈捷:“………”

好不容易敲响的如意算盘啊!!!

【等万达走上前,往寝室里看了一眼,他也说不出话了。

    “……”

    “你打我一下。”

    “你也……你也打我一下。”】

“怎么了?什么事情让你们如此惊慌?”

朝俞: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谢俞头枕在贺朝胳膊上,背对着门,从沈捷那个角度看起来就跟依偎在贺朝怀里一样。

    贺朝腰间盖了个被角,那条薄薄的空调被大部分都盖在谢俞身上。

    谢俞头发遮住半张脸,隐约看得见鼻子和下巴。他大概是感觉到一点动静,觉得吵了,在睡梦中皱起眉,无意识地想往被子里钻。

    这一钻又吵到了贺朝。

    沈捷看着贺朝动作相当自然地抬了抬被谢俞枕着的那只手,手腕一动,直接反手扣上谢俞后脑勺,五根手指浅浅地插进他头发里,嘴里低声说了句:“……别闹。”】

众人惊!

众人大惊!!

众人可以随时表演原地升天!!!

{啊啊我期待已久的同床啊!!!}

{啊啊啊好大的一把糖啊啊啊}

{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都这么甜,那如果在一起了,一定能甜的超乎我想象啊!!!}

看着这两个人亲昵的举动,再结合之前弹幕的内容,众人看着朝俞的眼神越来越怪了—

你们两个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谢俞:“…我就说之前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贺朝接:“…现在已经实现了”

两人对视一眼,纷纷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无奈。

【  万达平静下来,不知道该发表什么意见,最后只说了两个字:“哇哦。”

    “也许事情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最后沈捷关上了门,跟万达两个人一起坐在楼梯上沉思,豆浆随手摆在地上,“一定是我们的思想太迂腐。”】

“…对对对,一定是我们的思想太迂腐”

“但是万达你那声哇哦真的是精髓啊!”

(短小的一章,谁也没告诉我24章有一万多字啊!)

(我对不起你们,我尽量把我欠的补出来,都怪我没有认真看清作业,现在才发现还有两项没完成,实在是太气人了。)

评论(6)

热度(17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